香港好去處2020:最新最齊活動推介

大家經常說香港很悶,來來去去都是大商場和連鎖店,毫無新意可言!今次就為大家整理了本地好去處,當中類別眾多,有適合文青朝聖打卡的市集和展覽、亦有適合親子的玩樂地方、更有每年重點活動之一的AIA嘉年華,非常豐富,大家不用再煩惱假期行程了!

香港好去處2020

香港好去處2020:玩樂類

1. 中環海濱AIA嘉年華

AIA友邦嘉年華向來都是12月的盛事之一,每年都吸引不少港人來狂歡一番。而今年則於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2月16日舉行,AIA嘉年華將會橫跨聖誕節、新年及情人節等三大節日,大家記得Mark實時間喇!今年有近30部機動遊戲,當中有不少驚險刺激的遊戲,例如Mach 5、過山車、飛天鞦韆等,最適合自問膽量過人、喜愛挑戰的你。另外,場內更有不少合家歡的遊戲,如彈彈床、碰碰車等,保證大人、小朋友都能盡興而歸!向來深受大家歡迎的歐陸雜技團都會一併回歸,更會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豐富的雜技表演,令人期待萬分,即睇友邦歐陸嘉年華門票、代幣價錢!

2.海洋公園全新機動遊戲+夜間派對「光影盛夜」

海洋公園由2019年12月20日起,推出一連串精彩新項目,當中包括全新夜間娛樂體驗「光影盛夜、全新機動遊戲「狂野龍捲風」、「海洋公園聖誕全城 HO HO HO」等,除了多個打卡位,精彩表演,仲有多款主題美食

刺激全身感官 全新機動遊戲「狂野龍捲風」

全新機動遊戲「狂野龍捲風」將於12月20日正式登陸海洋公園!設施以水龍捲為設計靈感,風車式巨型旋轉鋼臂配合自轉式座椅,以三個角度極速旋轉,挑戰膽量極限,十分刺激!在遊樂同時仲可以欣賞埋開闊的海景!

3.九龍灣歡樂天地

好消息!歡樂天地已於12月25日聖誕節正式開幕,地址位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庫,佔地近3萬呎,更會有過百款遊戲設備,當中多款經典遊戲,如大板牙、掟彩虹、跑馬仔等都一一重現在大家眼前!歡樂天地亦加入多款全新遊戲設施,如AR 動感樂園、5D 影院、設有人造飄雪的奇幻雪屋、內置不同虛擬場景的VR體驗遊戲「親子動感飛船」及「歡樂太空艙」,增添刺激及新鮮感,更會推出3款期間限定遊戲,與大家歡度聖誕!

4. 山頂大富翁主題館

全球首個大富翁主題館「大富翁夢想世界」已於10月在太平山山頂廣場開幕,場內會配合現代化擴增實境、全息投影科技及 4D 遊戲技術,將大富翁入面的經典元素如銀行、水務局、監獄、地契卡、機會卡、命運卡等,立體呈現於大家眼前!大家可以模仿大富翁的棋子,遊走各種場景

6.慈雲山GANAWAWA夾公仔機旗艦店

位於慈雲山中心的GANAWAWA夾公仔機旗艦店已於11月26日隆重開幕,佔地近1,500呎,有逾25款的公仔機及多款經典遊戲機。公仔種類非常豐富,當中更有多款由迪士尼、環球影城、夢工場等授權的正版公仔,當中包括Minions、One Piece、KOUKOU系列等,粉絲們記得要去喇!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