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讓自己愛得更好】12星座的「愛情盲點」:巨蟹忘了給對方空間、獅子害怕表現脆弱

無論換過多少伴侶,有些問題總是會重複出現,阻礙你擁有長久且穩定的愛情。理解自己在愛情中的盲點後,我們更有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人,也能成為更好的愛人。

牡羊座

牡羊座一但愛上一個人,就會像一團火焰,迅速且充滿著熱情,因此容易在還沒那麼了解一個人的時候就跟他在一起,最後卻發現兩人根本不適合。轟轟烈烈的愛固然浪漫,但要找到真正跟自己契合的伴侶,請多投入一點耐心和時間。

金牛座

金牛座喜歡被寵愛的感覺,他們的任性和撒嬌讓人覺得可愛,卻也讓人覺得灰心,另一半有時會覺得自己沒有被關注、被了解,一切需求都要以金牛為重。有時也讓另一半當個公主或王子,互相給予和付出吧!

雙子座

雙子座非常喜歡和朋友聚會,有時也會邀請另一半一起和他的朋友們一起聚會、一起玩樂,卻因此少了很多兩人獨處的時間,讓對方感到寂寞。如果能挪出時間專屬給另一半,會增加兩人的親密感,也有助於感情走得更長久。

巨蟹座

巨蟹座在感情中很專一,一整天在家陪另一半看影集,對他們來說就是非常幸福且浪漫的事。但較缺乏安全感的他們,可能會要求過多的陪伴,壓縮到另一半獨處或和朋友聚會的空間。其實,偶爾分開各做各的事,有助於讓感情更堅實且親密喔!

獅子座

看似很有自信的獅子座,其實很害怕受傷。因此在感情會表現的忽冷忽熱,一下子安排浪漫的燭光晚餐,一下子築起高大的心牆拒絕溝通交流。如果你願意在感情中多一些表現脆弱的勇氣,會讓對方更理解你也更愛你。

處女座

處女座喜歡解決問題,如果發現自己和伴侶在相處或溝通上有問題,會很理性的討論它並期望能修復它,但對於另一半來說,他可能會覺得自己的感受沒有被理解,只是聽你在講道理而已。其實。多用點「感性腦」會讓兩人之間的問題得到更好的處理。

天秤座

喜歡和諧的天秤座,若遇到和伴侶需求上的衝突,第一步總是先妥協,但往往這些妥協不是真的放下,而是在壓抑,這些壓抑的情緒也許在某一天會一發不可收拾。如果能多多捍衛自己的意見和需求,就算會和另一半吵架,也更有助於感情的健康發展。

天蠍座

天蠍座在恩愛時熱情如火,在吵架時冷如冰山,這樣的轉換常常讓對方感到受傷,或者不知所措。練習明確且溫和地表達內心的想法,情緒上頭時也不要把對方當成敵人般對待,這段關係會更和諧且健康。

射手座

射手座不喜歡把生活過得太嚴肅,因此一碰到未來規劃這類話題,射手總是打哈哈過去,雖然你是個非常有趣的伴侶,但卻給人太過孩子氣的感覺,令人沒有安全感。若你的目標是找到走一輩子的伴侶,那是時候為自己的人生多負一些責任了。

摩羯座

「我站在你左側,就像隔著銀河。」這句歌詞非常適合形容與摩羯座相處的感覺,即使是朝夕相處的另一半,也不一定了解摩羯的情緒和感受,因為摩羯總是很保護自己。唯有讓另一半更進入你的內心,才能讓兩人之間會有更深的連結。

水瓶座

水瓶座在感情中很矛盾,不喜歡彼此約束的感覺,希望兩人都能有獨立空間,卻又很容易沒安全感,因此如何抓出適當的距離,是你在感情中的課題,要記住陷入愛情並不意味著失去自由,互相尊重也是愛情的重要元素之一。

雙魚座

雙魚座對於愛情總是有太過美好的幻想,也因此容易失望,甚至開始不相信愛情。其實現實中的愛情並不完美,無論是自己還是對方,都有不成熟或脆弱的時候,若能愛得更接地氣,兩人便可以互相扶持成長,幫助對方成為更好的人。

參考資料:
1.《Yourtango》:Each Zodiac Sign’s Most Common Relationship Problem
2.《Bustle》:Common Relationship Problems For Each Zodiac Sign

發表留言